close

2019-11-13.jpg

買過很多淺藍筆,
就是只愛OB的這一款的顏色,
就是愛那一抹淡淡的淺藍,🐣
看起來很舒服,很療癒!🐾
我不是在幫他打廣告喔,
純粹是我個人超愛啦!!
只是我們這兒不好買到這一款筆,
它是一枝圓珠筆,
以前買的時候就是枝油性筆,
最近又發現它的時候,
筆尖圓珠的部份有套上小塑膠圓頭,
也許已經有改良過了,
可能是中油筆了吧,
寫起來比以前買的滑順許多,
但是筆身上面沒有標註它是中油筆,
我還是超愛這一款的筆,
而且便宜經濟實惠,
它有很多顏色,我都超喜歡的,
就是喜歡它握起來寫字的感覺,
很多物品的喜愛不就是因為喜歡使用時的感覺麻~~
🐥🐥🐥
OB真該找我代言吼!!
哈哈!!就是愛OB的筆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