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做了一個夢,
夢中有人指著一棵樹告訴我,
那就是眼淚樹,
那顆樹很漂亮,
掛著很多顆綠綠的果實,
樹旁邊有一個水池,
那人告訴我那是眼淚池,
他說果實成熟後會迸開,
然後裡面的種子,
長得跟蒲公英種子很像,
會隨風飄揚,
如果飄進正在流淚的人眼裡,
這人會讓情淚伴一生。

我問他,
這樣不是很悲傷嗎?
於是他告訴我,
如果有人願意摘一棵果實,
許願之後投向眼淚池,
這樣就可以幫那人脫離悲苦的情淚。

美麗的夢讓我醒在凌晨4點12分....
醒來後我坐在床沿,
心想著.....
如果每個人,
都願意扮演這樣一個角色,
幫助周圍為情所困之人,
為他們摘下眼淚果,
那真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啊....

人生會有很多悲傷果實,
如果每個人都能學習扮演這種角色,
協助周圍的有緣人,
這世界將是美好光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