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醒來在凌晨3點10分......
以前這種時候都是驚醒坐在床沿,
每每無法再入眠,
而這次.....
也許是因為他走了...
也許是因為心中真對他放下了恐懼....
也許是因為真對他以前的種種釋懷了...
以前對我的百般溫柔跟呵護感覺回來了,
夢中的他因為生重病住院偷溜回來看我,
告訴我他想吃鴛鴦餅,
然後擁著我輕聲跟我說....
他真的很想我...很愛我..不想離開我,
他很怕我會忘記他,
那時我告訴他,
我已經將生死看得很淡,
所以已經不再期待什麼了,
我要他放寬心趕緊回醫院去,
這時他口袋中的手機響起,
醫院的護士發現他不見了扣他回去。
於是他潸潸然離開....

夢到此我醒過來,
細細品味他曾經的溫柔,
雖然我們以前用悲劇收場,
但是...
他曾經對我的好無法抹滅,
此時我閉眼在心中告訴他.....
我不會忘記你,
你曾經對我的好是真實存在的,
那些都是我的生命的一部份,
雖然曾經有不好的記憶,
但是我已經釋懷,
對你不再有害怕,
我希望你不要再留戀,
往你該去的地方走吧,
我會好好過日子的。

**
前亡夫是心肌梗塞過世,
昨晚我莫明胸悶無法入眠,
直到1點多才入睡,
之後就夢見他,
不知是否巧合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