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21.jpg   

*** 中蜂巢能量觸媒體驗...
前幾日跟好姊妹相約去吃陽春麵,
愛吃辣的我當然是加了一堆辣椒油了,
好姊妹驚訝的看著我的變成紅通通的湯,
看起來是很辣,
我是很愛吃辣又會吃辣的人,
但是我一點都沒啥感覺辣度,
就這樣一邊吃一邊愛說話的聊著,
就在吃完麵喝湯時不小心嗆到了,
這時候我的喉嚨一陣嗆辣的燒熱感,
我才知道原來這辣椒油還真辣阿~~~
於是我一直咳一直清喉嚨,
喝水也沒法減輕辣度,
忽然想起身上帶著能量觸媒的項鍊,
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減輕一點不適感,
於是往脖子喉嚨處貼放著,
我先往左邊喉嚨放,不到3分鐘的時間,
神奇的事情竟然發生了~~
我的喉嚨慢慢沒有灼燒感了~
於是我又往右邊喉嚨貼放著,
就這樣兩邊輪流貼放,
不到10分鐘的時間,我的喉嚨舒適了,
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耶!!
真是太神奇了!!
再一次應證這能量觸媒真的太好用,
效果真是太棒了~~
果然做成項鍊帶在身上是對的阿~~
下次萬一不小心感冒喉嚨痛時再來試試看!!
當然是希望不要有感冒的機會啦~~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