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(生活雜記)🌟
早上還沒8點就被好姊妹*津津*賴ㄦ叫起床,
他說阿美姐在他們家,
2個人在開快樂茶會,
真是很開心的早晨阿!
阿美姐問我,
他說他最近爬樓梯到4樓之後,
感覺雙腳沒什麼力氣,
心臟好像有點無力的感覺,
問我白色靈芝要吃幾顆,
我說:你要改變你的習慣啦,
平時就要保養,
不要等到感覺有狀況才想開始吃靈芝,
他說平時很忙真的會忘記吃。
👠👠👠👠👠
其實人都會有這樣的不好的習慣,
因為沒有保健的概念,
總把保養保健的營養品當成藥在吃,
但是還好他還有想到要來吃靈芝,
希望他能養成正確的保養概念。
💎💎💎💎💎
*津津*後來又跟我說,
他一個朋友總覺得身體很多小毛病,
看西醫也沒什麼效果,
說想去看中醫幫他做調理,
我告訴他,靈芝就是中藥之王,
我們有這麼好的靈芝產品在幫我們做調理,
請他好好的分享給他的朋友,
他這時忽然恍然大悟跟我說,
對吼!!我們有最好的中藥之王靈芝耶!
真是被他打敗了~~😅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