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初攪了一鍋手工皂...
今天忍不住挖了一點點來試洗....
挖!!!!好久沒有這種舒服的觸感了~~~~
馬上先帶了一塊回家洗香香~~
想想上一次這種美麗的感覺...
是大約2..3年前了吧....
好多以前愛用我的手工皂的朋友.
遇見我就會問我的皂兒何時才會再誕生~~
這次終於有空閒給他製造了幾個綠豆皂兒....
不過還是離我的理想目標粉遠哩~~~~
最近我會盡量找時間出來把目標完成的~~~
我的皂兒不怎美麗.....
但是...都是我的心愛結晶~~
希望每顆皂兒都能找到真心愛用的知心人兒~~
好久沒有這樣美麗的心情了~~~
感動捏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