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因為太累..
去小憩了一下..
沒想到竟然夢見交往5年的前男友...
夢中他打電話給我...
問我最近好不好...
有沒交男友...
似乎是想回來我身邊似的..
言談中我追問他...
到底是什麼原因離開我...
他才告訴我...
其實是另外有了女朋友...
唉~
夢裡的他似乎想回來我身邊..
問我有沒交新男友..
我賭氣的告訴他....
有一堆男人追我阿~
長的又高又帥..又有錢..
條件比你好....
然後...我就驚醒了...
其實...現實中..
如果他真要回我身邊..
我想我...
也不願意了~
畢竟...
那份感情...已經過去了..
當初他選擇離開我...
而且還用最殘忍的方式傷害我...
我們已經不可能了..
會做這個夢...
也許就是在告訴我真相吧...
在這個時候...
他對我已經沒有殺傷力的時候讓我知道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