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卦象走..決..卦---澤天決
很多事情都會在今年有個結果..
決--決裂、決定、決斷、絕、也有..覺..的意思
5月..我才剛開完法會...
6月..5年的感情馬上結束...而且很快
快到讓人無法招架..
懸宕6年的事情...終於可以解決了..
原本很灰心的我..在前幾天一次跟副縣長會談之後..
這幾天..給我帶來好消息...
他們給我回復法律在今年5/26有做修訂..
就在我開完法會之後的沒幾天...很神奇吧...
所以..如果你以前有未完成或未處理的事情..
趁今年..趕快處理..會有答案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