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...
讓我看到怵目驚心的一幕....
當我正在專心放置論壇的內容時,
忽然聽到一陣碰撞聲由我背後傳來...
當時心想..也許又是哪隻老鼠在亂闖吧!
於是不經意往後一看....
天阿!!!
真是嚇到我了.....
頭皮一陣發麻....
不到3秒鐘的時間...
我馬上把頭轉回電腦螢幕前....
但是....
我的身體是在發抖的...
因為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種畫面....
我看到一隻不知哪兒來的貓咪...
正好抓到一隻小老鼠的驚險過程...
喔....我最怕這種殘忍的畫面...
於是...定下心...深吸口氣...
雖然老鼠是很可惡的...
但是...親眼目睹這種場面...
還是會心有不忍...
但是...又能如何呢?
只能希望.....
那隻總愛亂咬我東西的...
可惡又可憐的小老鼠...
早早去投胎...
下次..下一次..
千萬千萬.....
別再當老鼠了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