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。。。。。
我竟然有這樣的感覺。。。
是心動;還是動心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是哪一個...............
只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很享受這種心情。。。。
不知道已經有多久.....心...不曾如此悸動...
有人在旁默默關心你、呵護你、疼惜你、守著你...
是如此美麗的感動。。。。令人動容.....
珍惜當下。。。是我最美麗的容顏。。。。。


****有一點動心
詞:厲曼婷 曲:曹俊鴻

(男)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

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

(女)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

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

讓愛一步一步靠近

(男)我對你有一點動心

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

有那麼一點點動心

一點點遲疑

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

(女)我對你有一點動心

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

有那麼一點點動心

一點點遲疑

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

(合)難以抗拒 哦~~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

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

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

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