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一整天沒看到你..我好擔心..
你說會站在讓我看的到的地方....
可是你失約了..........
我曾問過你........
我們會不會很快就沒有話說....
你告訴我...不會.....
我也曾開玩笑問你.....
我怕你哪天丟下我了....
你溫柔的告訴我....怎可能..
可是現在....你真的丟下我了....
你說你收回去了.....
我不知道..原來你可以如此收放自如..
而且速度如此快...
原來....
我們所謂的心靈相通也不過如此?
今天.....看見你出現...
我真的很高興....一點點心酸....
原來美麗的日子已經不屬於我..
而我也不能再享受你給我的溫柔...
現在...我會選擇..將回憶放心底...
放在最深處..那曾經被觸動的靈魂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