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,
長久不曾被開啟的心門又被打開了,
一開始原本不以為意,
曾幾何時自己認真了卻不得而知,
過程總是美好的,
一開始就知道艱困重重,
我們彼此年齡的差距、
不同國籍的遠距離,
各種不同的文化背景,
語言的不同,
信仰的差異性,
還有某些觀點的認知,
明知道有這些種種的問題,
我卻還是一頭栽進愛情的世界裏,
明明知道所有的不可能,
卻還是沉溺在甜蜜的時光裏,
說來也巧合,
時間點就是那麼的巧合,
就在10/6日晚上11:51分的地震,
就在那時候因為語言的誤會,
讓我有了很震撼的感覺,
我開始思考我跟他之間的任何差異,
也許,那次地震,可能想震醒我,
提醒我該從夢裡走出來看清事實了吧,
雖然這個決定真的很痛,真的痛徹心扉,
今日,也因為某些原因,
我做了一件事...
Because  very  love ..... so .... let go..
因為很愛...所以..放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